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鹅浦公园里摊贩占道经营

发布时间:2015-05-05 02:41:16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4日,市民刘女士拨打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称上塘鹅浦公园入口旁的十字路口上不知何时摆满了流动摊点,一些开着高音喇叭载满商品的小货车直接停在路上,不但扰乱了该路段的交通秩序,还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

  刘女士是鹅浦公园附近的居民,她告诉记者,不知什么时候,上塘鹅浦公园入口旁的十字路口竟变成了小摊贩的“地盘”,从此打破了她清静的生活,刺耳的叫卖喇叭声和汽车的喇叭声让她寝食难安,“我现在一听到这些喇叭声就头疼,白天都不敢呆在家里了。”

  5月4日中午,记者来到该路段进行了调查走访,发现十多个卖衣服、卖水果的小摊贩正用高音喇叭大声重复播放售卖信息,叫卖声一声高过一声,一些载满商品的小货车直接将车子横在路上占道买卖。

  “便宜卖了,甩卖了,男士高档品牌裤子通通60元。”一位四十多岁的男子,为了招揽顾客站在三轮车上打起了“广告”。一些过路的大妈听到叫卖声后,纷纷停下来挑选、购买,她们将摩托车、自行车横七竖八停在马路上,然后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丝毫不顾过往车辆和行人的感受。过往的小轿车不停地鸣喇叭示意商贩让道,但这些商贩对此毫不在意。

  对此,北城城镇管理大队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在高峰期加强该路段的巡逻,劝导商贩关闭高音喇叭。记者帮帮团  小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