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省抓好当前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05 02:41:1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4日下午,全省抓好当前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分析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努力实现新常态下稳增长和调结构的平衡,推动全省经济平稳发展、创新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5月4日下午,全省抓好当前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分析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努力实现新常态下稳增长和调结构的平衡,推动全省经济平稳发展、创新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打好以治水为突破口的转型升级组合拳,努力推动经济加快进入“增长中高速、质量中高端”的轨道,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开局良好,稳中有进,实现了“开门红”。但综合各方面情况分析判断,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发展中深层次矛盾凸显,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树立新状态,切实转变作风,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主动扛重担挑大梁,把稳增长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切实抓好各项经济工作。重点抓好工业经济、创新创业、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工业,特别要抓好工业大市大县大企业、增长比较快的产业;抓好技术改造,加大“四换三名”实施力度,提升浙江制造的质量档次和品牌;抓好兼并重组,培育做强大企业,同时要扶持、放活中小微企业。要集中精力抓创新创业,加强政策的有效供给,使浙江成为创新机构和高端人才汇聚的高地;抓好信息、环保等七大产业和特色小镇的规划建设。

  会后,我市就贯彻落实全省抓好当前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