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召开计划生育专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5-05-04 15:37:36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4日上午,黄田街道召开计划生育专题分析会。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会议,各片片长、驻村干部、计生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前一阶段春季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月活动工作做了全面的分析和总结,对照各项考核指标要求查找差距,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提出新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振信心。会议指出要全力做好人口计生工作,确保在县计生考核排名中争先进位。二是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孕情信息排摸、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社会抚养费征收等工作。要继续做好为计生对象送宣传、送服务,动员各目标人群自愿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动员未领取再生育证的计生对象及时办理审批手续,解析相关计划生育政策法规。会议指明,凡符合条件已办理再生育证的对象不用再间隔2年去办理换证手续。通讯员  郑爱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