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举办“510思廉日”廉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05-04 15:37:36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28日上午,岩头镇举办“510思廉日”廉政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村级主要负责人的廉洁自律意识,深化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廉洁型农村干部队伍。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报帐员、村监会主任参加讲座。

  该镇纪委书记汤晓雅从反腐倡廉的发展过程入手,结合违纪违规的典型案例,和村级主要干部共同重温了党纪条例、法律法规,强调了“守纪律、讲规矩、正作风”的重要性,以期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根据县纪委要求,岩头镇将在今年全面推进村级组织负责人“廉政体检”专项工作,促进村级事务决策民主、村级财务管理规范、村级工程建设合规。汤晓雅要求,在反腐高压态势下,作为村级主要干部,要在思想上拧紧螺丝、上紧发条,在行动上牢记纪律规定,自觉做到不义之财不取、不义之利不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歇脚”、“不断线”。

  村级主要干部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深切认识到党中央坚定不移反腐败的决心和力度。在日后工作中,要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考验、守得住底线,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纪律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讯员 郑智 李慧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