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新疆永商回乡创立项目开发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04 09:32:42 编辑:周艺 字体:

  趁着五一节假日(5-2),永商新疆南达集团董事长林乐宣马不停蹄赶回家乡,参加了在永嘉县招商局会议室召开的永嘉生态楠溪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这也意味着,由其回乡投资开发的珍溪流域新农业产业带项目即将进入实质性的开发阶段。

  自去年以来,我县着眼于产业结构优化、城乡统筹发展等实际,积极转变招商思路,由“工贸招商”向“惠农招商”转型,唤醒农村的沉睡资源,走出了一条符合永嘉特色的招商选资新路子。截止目前,我县招引并开工农业招商项目24个,开工率达100%。

  在县委、县政府及永嘉招商局等有关部门的诚心感召和大力支持下,心系家乡发展的林乐宣在2015年的永商大会上和政府签订了总面积达2万亩、总投资约6亿元的农业招商项目,计划在珍溪流域开发以“亲水湾体验农园”、“日月洋都市农园”、“长生谷森林公园”为主体的“三园一带一基地”的生态农业观光带。在政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得以快速推进。目前,该项目已洽谈土地流转面积达1万亩,已成功签约土地流转面积约5000亩。

  据悉,林乐宣系我县沙头镇水岩村人,年轻时期带领林勇、林乐荣两兄弟到新疆创业。经过近30年的艰苦创业,在中国新经济特区新疆喀什市创办了南达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新疆南疆果业有限公司、新疆天山南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南达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畜牧业分公司,形成了畜牧产业、乳品产业、林果产业与设施农业一体化的生态农业循环产业链,并成功打造了“南达”、“音苏提”、“古兰尚品”“天山南北”等知名品牌,成功开发林果、畜牧核心基地3万余亩。南达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国家民族特需品定点加工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且于2008年12月荣获了“喀什地区企业突出贡献奖”;南达畜牧良种奶牛基地被农业部命名为第一批畜禽标准化示范场建设单位,通过了国家“学生饮用奶”奶源基地认证、有机奶源基地认证”、诚信体系认证等。2014年12月26日,南达农业在“新三板”成功挂牌。 记者黄琴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