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县农家乐协会给金盾学校捐赠400套校服

发布时间:2015-04-29 20:34: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位于岩坦镇溪下社区黄皮村的金盾学校,办学条件十分艰苦,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没有校服。为圆孩子们的校服梦,4月28日,县农家乐协会给该校194名学生送去了爱心校服。


  位于岩坦镇溪下社区黄皮村的金盾学校,办学条件十分艰苦,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没有校服。为圆孩子们的校服梦,4月28日,县农家乐协会给该校194名学生送去了爱心校服。

  当天,县农家乐协会共带来了400套校服,为每位学生提供两套校服。该协会会长金邦乾告诉记者,这次爱心捐助源于去年12月份他对金盾学校拜访时了解到的,为了给孩子们实现校服梦,他号召协会会员进行捐款,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山区的孩子。

  同时,县农家乐协会的爱心人士还给黄皮村幼儿园送上教玩具以及课桌椅,给孩子们一个温馨的环境。记者帮帮团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