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食堂排风管噪音大 附近居民不堪其扰》后续

排风管改造好了 扰民噪音已消失

发布时间:2015-04-29 20:34: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29日,记者对上塘经贸新村2幢的居民进行回访得知,县电力实业公司已对职工食堂的油烟排风管进行了改造,现在声音不吵了,附近住户晚上也可以开窗睡觉了。

  此前,有市民拨打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该公司职工食堂油烟排风管发出的声音很吵,影响到附近居民的生活和作息,本网发表《食堂排风管噪音大附近居民不堪其扰》一文后,引起了该公司的重视,公司后勤部负责人回复立马对食堂油烟排风管进行改造,将音量控制在80分贝以内,还居民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 记者帮帮团  小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