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启动青少年“三爱”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5-04-29 20:23:1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9日下午,我县在县职业中学阶梯教室举行了青少年“三爱”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关工委和团县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4月29日下午,我县在县职业中学阶梯教室举行了青少年“三爱”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关工委和团县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谷铁荣围绕“三爱”教育主题,结合青少年法制、道德规范、学雷锋常态化、传统文化等事例着重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县青少年主题教育讲师团成员李顺林老师作主题报告。

  据悉,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我县决定在我县青少年中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教育百场报告会活动。见习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