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鹤盛镇岭头社区组织600多人开展环境大整治

发布时间:2015-04-29 20:23:1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了改善人居环境、美化社区形象,4月29日,鹤盛镇岭头社区组织岭南、岭北村老人协会、社区工作人员、学校的学生等总共600多人开展环境大整治,一天共清理了5大车垃圾。

  在岭南村记者看到,老人、社区工作人员、学校学生手拿锄头、垃圾袋等工具,大家互相帮助,协调配合,集中清除道路两旁的生活垃圾等,以实际行动确保了环境整洁有序、道路畅通,为当地居民创造一个美丽、洁净的生活环境。据了解,岭头社区居住人口密集,仅岭南村和岭北村常住人口就有4000多。周边还有大量的商铺,菜市场,日常人流量很大,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任务艰巨。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