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  正文
看过扁带上的舞蹈吗?五一期间百丈瀑惊险上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8 21:59:26 作者: 字体:
 

  抢票规则:参与人员在10:00后,发送本人姓名、手机号码到中国永嘉微信公众号,按发送时间顺序取前50名,各获得门票1张(当天同一手机号码重复发送只计1次)。每天可重复参与。中奖名单在当天的中国永嘉微信公众号公布。兑奖方式:在楠溪江百丈瀑检票口,凭本人手机号码兑换门票。

  你看过扁带上的舞蹈吗?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楠溪江百丈瀑景区除了“神州第一飞渡”等常规项目以外,还准备了另一项新潮的户外运动项目,特别邀请号称“南京不倒”的杨连武,为游客表演惊险又刺激的高空走扁带及花式扁带表演,并带领游客参与低空扁带体验和互动。听起来是不是很好玩?是不是很吸引你?现在有了免费看表演的机会。五一节前连续三天的“中国永嘉”微信抢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百丈瀑景区每天提供50张免费门票,抢票活动从28日开始,到30日结束,每天上午10点开抢。

  出彩一:扁带上的舞蹈 表演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3:30—15:30

  走扁带表演是一项新潮的户外运动,也是一个激情澎湃的运动!

  走扁带也有叫走绳,英文名Slackline,即行走于固定在两点之间的扁带之上,保持身体平衡,甚至完成各种技巧动作的新运动。它是由国外的登山者在走钢丝运动的基础上开创出来的。Slackline使用的绳索一般为25mm宽、3mm厚的尼龙扁带。它可以作为攀岩者的训练项目,用来提高攀登平衡技术,是一项独立的极具挑战的平衡运动。

  杨连武是南京走扁带运动的发起人,也是全国范围内这项运动的"带头大哥",多次在全国扁带比赛中获奖。

 

  看点:

  1.高空扁带表演:在户外拓展的两个铁塔之间(二楼),拉一条约50多米的扁带进行表演,表演难度系数较高,既惊险又刺激。

  2.花式扁带表演:在铁塔下面的草坪上设立两条低空扁带,由扁带表演者进行花式表演,让游客近距离感观扁带表演的魅力。 3.游客扁带体验:观看游客热情参与,由扁带表演者宣传扁带运动的作用和意义,并带领游客体验和互动,让这次的百丈瀑之行成为一次难忘的经历。

  

  出彩二:高空索道上的飞渡 表演时间:上午10:30,下午14:30

  楠溪江高空飞渡表演是百丈瀑景区于2014年10月1日营业就开设起来的一个常态性表演项目,每天上、下午各表演1场。

  看点:百丈瀑高空飞渡表演垂直高度250米、宽度240米,堪称“神州第一飞渡”。

  出彩三:百丈悬崖上的瀑布

  百丈瀑奇观是由1亿年前中生代白垩纪的火山喷发而成,地貌景观奇特丰富,形成了独特的“流纹岩天然博物馆”。由于山崖险峻、峡谷深切的复杂地形,从而产生了多姿多彩的瀑布,百丈瀑奇观也因此产生。百丈瀑布,瀑高128米,瀑从高崖上飞出,疑为白绫千尺,银河倒悬,为浙江第二大瀑布。

  出彩四:童话小木屋与玻璃房

  景区内的休闲度假区,童话故事里的小木屋,既环保又自然。

  楠溪江唯一的阳光玻璃房,号称悬崖上的别墅、空中的楼阁,更具景观与时尚。

  预订电话:0577-67112666  柠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