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多单位一起维护 凌乱线路已整理

发布时间:2015-04-28 21:52:0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上周五,本网“有照为证”曝光《这电线,看着就危险!》图片后,多家单位的线路维修人员陆续来到了现场,一起将瓯北老104国道与王家圩路交叉口的凌乱线路进行了整理。此前,该路段的线路不仅凌乱,而且有些已经掉落拖地,十分危险,让过往的车辆和行人都捏一把汗。

  上周五,本网“有照为证”曝光《这电线,看着就危险!》图片后,多家单位的线路维修人员陆续来到了现场,一起将瓯北老104国道与王家圩路交叉口的凌乱线路进行了整理。此前,该路段的线路不仅凌乱,而且有些已经掉落拖地,十分危险,让过往的车辆和行人都捏一把汗。“有照为证”曝光后,县供电公司的维修人员第一时间来到现场察看,但这里的线路属于通讯线,不属于电线。

  随后,他们将现场情况告知中国移动永嘉分公司的线路管理员,同时,电信、联通、广电等单位的线路维修人员也来到了现场,多家单位一起将线路进行了整理。记者帮帮团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