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桥头桥西南路至桥西北路部分路段实施限制通行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8 16:36:19 作者: 字体:

     因桥头镇中街大桥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经永嘉县人民政府批准,对桥头镇中街大桥进行重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自2015年4月30日至2015年8月30日止对桥西南路91号至桥西北路111号路段的镇中大桥进行封闭施工,禁止客运及载重(1.5吨以上)车辆通行。途经此段的客运及重载车辆从桥东大街过电业路、友谊桥至桥西北路通行。


      在限制交通措施期间请广大驾驶人和群众予以支持配合,注意交通引导指示标志,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由此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永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5年4月28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