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后垟浦20多处违章建筑被拆除

发布时间:2015-04-26 22:48: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4日,江北街道联合规划、土地、水利等部门,在后垟浦蔡桥村和浦西村段开展拆违行动,共拆除20多处涉河违章建筑,面积达3000平方米。本网“永嘉聚焦”栏目《河道两侧盖房屋小桥两边开商店》曾对该处违章建筑进行曝光。

  4月24日,江北街道联合规划、土地、水利等部门,在后垟浦蔡桥村和浦西村段开展拆违行动,共拆除20多处涉河违章建筑,面积达3000平方米。本网“永嘉聚焦”栏目《河道两侧盖房屋小桥两边开商店》曾对该处违章建筑进行曝光。

  是日,记者来到后垟浦蔡桥村和浦西村交界处看到,在后垟浦一沿河东桥上,大型破拆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回运转对已经清空的混泥土房和铁皮棚进行拆除,桥面上铺满了铁皮。该桥面两侧以前都是临时铁皮屋,桥的两边都搭建了临时棚,沿河道两侧也是一排排棚屋,把河道夹在中间。

 

  大型破拆机对桥面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后,立刻对沿河两边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但一些违章棚由于通道窄小,破拆机无法进入,为了不影响旁边的居民房,拆解人员只能人工进行拆除,拆除过程十分困难和缓慢。

  江北街道拆违办主任李永寿告诉记者,该区域的违章建筑情况被曝光后,他们第一时间向商户发出拆除通知书,并挨家挨户上门做思想工作。李永寿说,后垟浦北面连接罗浦礁河,流经浦一、浦西、码道等多个村,在新桥村与龙新河交汇后,向南流入瓯江,全长有4公里多。去年,码道到浦西段违章已经全部拆除,目前在拆的是浦一到蔡桥段,全长约1公里多。此次拆违需要两天时间,涉及的违章建筑有20多处,今年5月份还将开展一次后垟浦拆违行动,对最后大约1公里的沿河违章建筑进行拆除。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