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永嘉农商银行桥下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服务周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5 16:32:47 作者: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农信事业的快速发展,近日永嘉农商银行桥下支行积极开展了金融服务周宣传活动。

  宣传周期间,桥下支行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发放该行的宣传资料。宣传资料包括该行丰收IC借记卡、贷记卡、市民卡的各项优惠活动。据悉,丰收IC借记卡5免,免年费、免开户费、免短信通知费、免ATM机取款转账手续费、免网银转账手续费。丰收贷记卡在永嘉人人国际酒店畅享美食, “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大优惠。在宣传周内,该行还开展了“千人乐刷市民卡”的体验活动,在市民卡上签约水费,更有9.5折的优惠。

  在宣传周期间,该行工作人员还带上3G移动终端,走访各家企业,为其员工办理丰收IC借记卡及短信通知业务,得到企业员工的一致认可。针对市民卡改密要本人办理,给很多老人造成不便,该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客户办理市民卡的激活改密,为客户提供方便。

  宣传周期间,该行还强化了助农服务点的建设,加大POS机布放力度,形成区域全覆盖、服务全天候、结算多功能的农村现代化支付结算网络,让客户“足不出村”就可享受小额取现、转账、缴费、查询等基础金融服务,做到了助农取款点,方便又贴心。通讯员 陈婷婷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