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农行网上银行个人外汇业务全面升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5 16:32:46 作者: 字体:

  近期,中国农业银行全面升级网上银行个人外汇业务,能更加方便快捷地实现外汇资金的收付,同时有效地规避汇率风险。

  据了解,随着人民币国际化进程的进一步推进,人民币的汇率变化莫测,农行网银这次升级为客户提供外汇资产保值升值的同时,也是满足市场需求和应对竞争的创新之举。

  据悉,2015年初,该行新升级的网上银行个人外汇业务新增了结售汇、外汇宝、西联汇款及跨境电汇。

  外汇宝是农行为注册客户提供的外汇在线买卖交易服务业务。客户可以办理签约、解约、外汇市价交易、委托交易、银行牌价定制、交易查询、撤单等业务,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外汇之间买卖。

  西联汇款业务通过网银操作更加方便快捷,无需到银行填写冗长的单据,只需输入西联监控号、客户姓名、国别等相关信息即可在家完成西联收汇、发汇业务。

  网银跨境电汇,是农业银行应汇款申请人的要求,以电汇"SWIFT"方式将款项汇至收款人在大陆以外地区的银行开立的账户。客户可以通过个人网上银行在每日4:00-23:00之间提交汇出汇款指令,农行将在工作日开始进行处理。客户仅需填写一次收款方信息,以后便可在汇出汇款查询中点击“再次汇款”链接给相同收款方汇款,并可重新设置扣款账户、汇款金额等,方便快捷。通过网银跨境电汇无需手续费,只收取80元人民币的电报费,相比柜台汇款,最高可省200元。

  与此同时,农行在个人外汇业务方面亦不断创新,“速汇通”业务是农行为客户提供的一种中国与意大利等欧洲国家之间的欧元汇入汇款服务。从欧洲指定机构汇出欧元之后,可快速到账,节省资金在途时间。相比一般电汇业务,更加方便快捷。通讯员林温达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