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丰收借记卡开通浙江省政务服务网站缴费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5 16:32:46 作者: 字体:

  为方便群众办事,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现已接入银联卡在线支付并上线,增加了便捷的线上非税缴费渠道。我县丰收卡持卡人可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选择相关缴费科目后,通过输入本人银行卡号和银行卡相关信息后,即可支付成功,免去了前往办事大厅缴费的繁琐步骤。

  据悉,去年,省政府启动建设集行政审批、便民服务、政务公开、互动交流、效能监察等功能于一体的浙江政务服务网并在2014年末接入银联卡在线支付,增加了便捷的线上非税缴费渠道。首期试点开通的是高速公路违法缴费网上缴费功能。

  此外省本级非税收入缴费也已完成开发即将上线,上线后将支持省本级的200多个部门的1000多个非税缴费项目,预计将涵盖:纳税缴费、就医保健、社会保险、福利救助、房屋租售、求职就业、证件办理、三农服务等到服务专题,并将后续推出手机端支付功能。记者 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