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温州银行永嘉首家社区支行开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5 16:29:22 作者: 字体:

  近日,温州银行在永嘉地区的首家社区支行——万鑫锦园社区支行举行了简洁庄重的开业仪式。温州银行的社区银行服务模式在2014年得到进一步落实,首批20家“温州版”社区银行已全部获得监管部门开业批复。

  万鑫锦园社区支行作为其中一员,选址永嘉桥下镇,是因为桥下镇由教玩具业、外贸服装业和铸造业三大支柱产业支撑,是永嘉县推进城乡一体化、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载体和联结纽带。在这浓厚的商业氛围中,永嘉万鑫锦园社区支行正式对外营业,无疑将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提供家门口的金融服务。

  温州银行万鑫锦园社区银行主要采取“非现金”业务受理模式,面向周边提供存取款、转账支付、个人理财、银行卡、信贷业务咨询收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项金融服务。该社区支行将秉承“专业、简单、高效、便利”的服务理念,尽力为社区及周边的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在温州进一步深化金融综合改革进程中,永嘉万鑫锦园社区支行将立足社区、依靠社区、服务社区,创新模式,弥补网点空白,打破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积极服务居民、商户、小微企业、三农经济,通过延时服务、错时服务填补当前银行服务真空地带,扎实推进温州银行社区金融的发展,把社区银行真正办成老百姓“身边的银行”。温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