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全市农家乐及餐饮单位改造提升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23 23:32:1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3日上午,全市农家乐及餐饮单位改造提升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全市各县(市、区)、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分管领导,餐饮监管科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

  4月23日上午,全市农家乐及餐饮单位改造提升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全市各县(市、区)、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分管领导,餐饮监管科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了岩头镇狮子岩景区的溪山酒楼、乡外乡农家乐和鹤盛镇岭上人家的农家乐等地的厨房进行参观,实地察看和了解了各农家乐及餐饮单位厨房的加工环境、餐用具的清洗、消毒和保洁、油烟排放、排污水等情况。

  据悉,为保障游客饮食安全,促进旅游经济可持续发展,2013初我县开展对农家乐进行改造提升,首期农家乐改造提升100家,经过改造提升后,布局流程基本合理、设施设备逐步完善、卫生条件明显好转,总体情况有了质的提升,建成省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一条,省级餐饮示范单位2家,“阳光厨房”2家,量化分级AB级35家,获政府资金补助60家。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