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4-22 14:16:3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省、市、县组织部们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部署,4月20日,碧莲镇党委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推进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徐良明书记主持,全镇各片片长和驻村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知传达了近段时间,省、市组织部门对于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做出重要部署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基层组织工作的要求再一次做出强调,并就我镇基层组织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镇党委徐书记从基层组织工作的主体责任、大党建工作意识、基层组织工作要点和狠抓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对今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持续推进做出部署。此次会议中,徐书记逐一剖析了基层党建工作中组织建设、党员管理、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等几个重点工作的主要内容及开展方式,是对我镇基层组织工作的一次精心梳理和指导,它将进一步加深了驻村干部对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视,有利促进我镇基层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工作。通讯员  厉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