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5年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开幕

永嘉元素博足眼球

发布时间:2015-03-26 20:58:2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6日,2015年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县国字号文化金名片“中国教玩具之都”文化品牌在3号馆“文创特色馆”B8区展出。

  3月26日,2015年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县国字号文化金名片“中国教玩具之都”文化品牌在3号馆“文创特色馆”B8区展出。

  在以魔方为框架的永嘉展区里,由各种积木搭建而成的机器人、飞机、轮船等大型玩具吸引了过往的人们驻足观望研究。据了解,2014年永嘉“乐智谷”列入浙江省第一批特色小镇,接下来将按照“企业主导、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思路开发建设,培育以儿童家庭旅乐为核心的“休闲经济”,延伸以生产性服务业为重点的“智造服务”,提升以教玩具制造业为基础的“智造工业”,构建“乐智”产业链。此次展出旨在展示我县教玩具特色文化产业产品以及“乐智谷”的发展形象。

  此外,奥康鞋业、汉臣陶艺等以独特的表现形式也引得了广大市民驻足欣赏。记者  叶琼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