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展3.24世界结核病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25 21:13:24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24日是第20个世界结核病宣传日,为了提高社区广大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营造一个活跃的宣传氛围,东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利用“3.24世界结核病宣传日”围绕“你我共同参与,依法防控结核发现、治疗并治愈每一位患者”主题,东城街道山仓村老人活动中心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专题课堂讲座,重点普及目标人群结核病防治知识,使社区广大群众了解结核病防治政策法规。通过主题标语、宣传折页、张贴画报,在群众中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和咨询,同时专业技术人员还免费为社区居民现场测血压、测血糖,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期间参与授课80人次,接受咨询群众50人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画报30份。

  通过本次“3.24世界结核病宣传日“活动,让社区广大群众对结核病危害、防治以及国家治疗结核病的民生政策有了深入的理解,引起了大家共鸣,不断扩大宣传范围,带动更多的人志愿传播结核病防治知识,从而提高社区广大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东城街道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