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白血病学生面临巨额医疗费 众网友开始自发募捐献爱心》后续

发布时间:2015-03-18 21:02:19 编辑:周艺 字体:

  12岁男孩胡洲彪的不幸遭遇牵动着不少人的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踊跃捐款。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为胡洲彪募捐的治疗费用已达到了92万多元。3月18日上午,为了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公开透明了解善款的用途,胡州彪的堂叔和上塘中塘小学的老师一起来到了县红十字会,将爱心款交由县红十字会代管。

  记者了解到,此前,尾号为3676的银行卡是由上塘中塘小学的三位老师负责管理,随着善款的不断增加,作为老师平时有上课的时间压力,也没有相关平台方便爱心人士查看善款的收支情况。所以,他们想到将善款交由县红十字会代管。对此,胡洲彪的家属表示支持,很赞同把捐给胡州彪的爱心款公布出来,也是为了让捐款的社会各界爱心人放心。

  针对这一情况,县红十字会立即组织人员着手安排。经过一个上午的不断磋商,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永万与胡洲彪的堂叔胡海策以及上塘中塘小学的代表,签订了胡洲彪生命接力专项资金协议书。县红十字会将根据法律法规代管为胡洲彪募捐的善款,接受第三方监督。如需要了解善款用途的,可以通过我县红十字会门户网站查询。

  同时,县红十字会考虑到这一笔善款的后续用途,表示等胡洲彪同学全部治愈后,不需要使用这笔善款时,将会把善款转入到县红十字会生命接力项目中,为我县更多的白血病患者提供捐助。 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