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两岁孙子患先天性心脏病 六旬爷爷看门筹措医药费》后续

发布时间:2015-03-18 21:02:19 编辑:周艺 字体:

  病魔无情人有情,碧莲镇的邵先生利用开同学会的时候募集爱心款25350元,并于3月17日和同学一起来到瓯北安丰村,送给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小伟伟。目前,小伟伟一共收到了33550元爱心款。

  小伟伟刚出生20来天就被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16个月大的时候又失去了父亲,后来母亲离家出走。两年来,爷爷、奶奶为了救孙子操碎了心,两人只好来到瓯北安丰村一家企业里看大门给孩子攒手术费。

  自从小伟伟的遭遇见报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为小伟伟捐钱。邵先生告诉记者,上周他在网上了解到小伟伟的情况后,非常同情他的遭遇。邵先生与爷爷邵克强是同一村子的人,因为邵克强平时都在外打工,所以两人并不认识。前几天开同学会的时候,邵先生把小伟伟的情况跟大家说了,并提议在同学会里募集资金帮助小伟伟。邵先生的提议马上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许多同学都向小伟伟伸出了援助之手,共捐助了资金25350元。

  邵先生说,“我们希望能够为小伟伟尽一份力,让大家都来关心和支持他健康成长。”记者帮帮团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