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10岁女孩患尿毒症 一家人为医药费发愁》后续

发布时间:2015-03-18 21:02:19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8日,温州青年爱心团一行人来到枫林镇内档村,看望身患尿毒症的10岁小女孩夏小乐,为她送上会员们募捐的25231元,希望她好好看病,早日恢复健康。

  在枫林镇内档村,当温州青年爱心团一行人将装着钱的信封递到夏小乐父亲夏作南的手里时,夏作南激动得连声感谢,妻子则在旁边不停抹眼泪,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家的帮助。据悉,自从本报报道《10岁女孩患尿毒症一家人为医药费发愁》一文后,温州青年爱心团立即组织会员们进行爱心募捐活动,短短几天时间就捐得善款25231元,同时还为患白血病的12岁男孩胡洲彪捐助了1万元,并及时将善款送到两位孩子的手中。

  据了解,温州青年爱心团是一个世界性的公益组织,其前身是2011年创立的青年会,于2014年5月更名为温州青年爱心团,目前在国内外已有100多个分会,其宗旨是“集众人之智慧聚众人之力做众人之事”,每个月都会组织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帮助社会上的困难群体。记者帮帮团   李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