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建行推出EMV标准龙卡IC信用卡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8 02:51:40 作者: 字体:

  日前,建行推出该行首张EMV标准龙卡IC信用卡。

  据介绍,EMV标准是国际金融业界公认的金融IC卡交易与认证的标准规范,目前VISA、MasterCard等国际卡组织的金融IC卡均使用EMV标准。

  建行龙卡EMV信用卡是一款VISA/MasterCard品牌单标志信用卡产品,采用“芯片+磁条”的复合卡形式,可在境外VISA/MasterCard商户及ATM机使用,也可以在境内开通VISA/MasterCard外卡受理服务的特约商户、ATM机及建行自助终端、柜台使用。龙卡EMV信用卡除具有龙卡信用卡各项基本权益外,还具备“全币种全球支付人民币入账、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等特色功能。通讯员 张俊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