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农行掌上银行通用K宝升级,安全性更高,额度更大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8 02:51:40 作者: 字体:

  在永嘉瓯北做阀门生意的李先生最近用上了农行最新的音频版通用K宝,这是一种全新的掌上银行与网上银行通用安全认证工具,除了有接在电脑上供网银安全认证使用的传统USB接口,还有一个专为掌上银行设计的音频接口,只要将K宝插入手机的耳机孔即可完成操作。

  一“宝”两用便捷性更佳

  因为生意的关系,李先生经常要给供货商转账。从一开始经常跑银行,到后来习惯用网银,转账变得越来越方便,李先生的生意也越做越大了。自从安装了掌上银行之后,李先生甚至连电脑都不用,就像是随身携带了一个24小时服务的银行营业厅,随时随地都能用手机快速转账。通用K宝作为新型二代K宝的扩展型,只需携带一支K宝就可在电脑和手机上随意使用,十分方便。

  音频识别安全性更高

  可方便之余,李先生也有了新的烦恼,“手机的虚假短信越来越多,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中了病毒,万一手机丢了,就更麻烦了。”升级后的通用K宝完善了移动金融超大额交易、钓鱼防范、交互体验三方面的问题,可以使掌银交易免遭远程劫持和数据篡改,其安全性能要远高于短信认证与动态口令卡。通用K宝内置数字证书进行物理按键确认交易,即便黑客攻破了用户的支付密码,没有通用K宝这个物理设备,也无法取走一毛钱。如此强大的安全保障方式,让李先生安心了不少。

  功能升级交易限额更大

  对李先生来说,通用K宝还有一项升级版的福利,就是将掌上银行单笔支付限额从原来的50000元提升至100万元,每日交易限额达到500万元,满足了大额转账的需求。随着通用K宝在掌银的拓展使用,掌银渠道的限额将远远高于K令时代,不仅能够满足一般客户的转账交易需求,更能够满足高端客户的转账和生意需求,真正实现了让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无限制地转账和做生意。通讯员   王锡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