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产品质量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16 14:47:20 编辑:陈畅 字体:

3月15日,永嘉县公安消防局联合县消保委、县市场监管、农业、质监等部门在永嘉广场开展消防产品质量广场宣传活动,以此进一步普及消防产品知识,提高群众辨别伪劣消防产品的能力,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秩序。

在活动现场,县局宣传人员和消防志愿者一起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辨别伪劣消防产品的方法,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选用合格的消防产品,一旦发现买到伪劣消防产品,一定要及时向市场监管或消防部门进行举报,全力净化全县的消防产品市场秩序,维护自身的利益。在开展消防产品质量宣传的同时,宣传人员和消防志愿者还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消防宣传环保袋等消防宣传资料,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本次宣传,县公安消防局共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审核人:永嘉县公安消防局代政委  陈圣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