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节后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5-03-03 15:29:3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严防节后慵懒散现象、提高干部工作效率,2月26日上午,岩头镇纪委组成两个小组,对五尺、鲤溪、表山三个中心社区进行效能突击督查。经督查,发现三社区的工作氛围良好,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同时,镇纪委对三个社区的2014年第四季度村账进行查看,发现个别村的账目仍然存在不规范现象。针对督查出来的问题,镇纪委当场要求相关村报账员对不规范的村账进行补充、完善,并督促他们在日后的工作中严格把关,及时报账。

  在新一年中,岩头镇将以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为抓手,着力破除“四风”问题,从严抓好“三公”管理,严厉打击“两局”行为,全力抓好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确保作风建设永不松懈。岩头镇纪委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