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开展新春“九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03 00:47:0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日,副县长周俊武带领县农业局、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到大若岩镇和乌牛街道开展“九联系”活动,走访了大若岩镇浙江农丰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和乌牛街道温州南力实业有限公司,倾听企业发展情况,解决企业实际难题,帮助企业提升发展。

  3月2日,副县长周俊武带领县农业局、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到大若岩镇和乌牛街道开展“九联系”活动,走访了大若岩镇浙江农丰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和乌牛街道温州南力实业有限公司,倾听企业发展情况,解决企业实际难题,帮助企业提升发展。

  在浙江农丰食品有限公司,周俊武一行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运行情况,今后的发展思路以及存在的现实困难。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土地审批和环保审批问题,周俊武表示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是重大的民生问题,接下来,县委、县政府还将前来进行实地调研,共同帮助解决问题。

  在温州南力实业有限公司,周俊武一行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新春开工情况和目前的生产情况。县科技局还就高新技术企业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说明。记者   叶琼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