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公安消防局对居民小区消防控制室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5-03-03 00:47:03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县公安消防局组织防火监督人员先后来到瓯北罗马城、瓯北商贸城、王府大厦等6个居民小区的消防控制室进行检查,发现火灾隐患15处,责令整改火灾隐患15处。居民小区,对这些小区的消控室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防火监督人员对各居民小区消防控制室的人员在岗在位情况、是否持证上岗及消防设备设施完好有效情况等进行检查指导。在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罗马城小区消防控制室存在消防档案台账不健全、部分设备设施不能正常运行等隐患,检查人员结合该小区实际情况,就这些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该小区物业要及时落实资金,对存在问题的设备设施进行维修保养,及时消除小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