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华夏龙网直联快线运筹帷幄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13 08:15:34 作者: 字体:

  对于国内大型企业集团,建立现金池,实施资金集中管理是一项重要而艰巨的工程。华夏银行专门针对企业集团资金管理而开发的“直联快线”银企直联系统,自2005年推出以来已为全国电力、汽车制造、信息技术、贸易、零售、建筑等十多个行业,二十多家大型集团企业提供了现金管理服务,为集团企业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降低财务管理费用、加强资金管理、控制资金风险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的建筑行业龙头企业,其下属有控股子公司、非法人实体等11家企业,总公司和下属各公司在不同银行开立账户20余户,网银U盾多达60多个,账户管理工作量大且操作繁琐。在使用了华夏银行银企直联系统后,实现了账户集中管理,提高了资金集中及资金调拨效率,减少了企业财务费用支出。据悉该公司2014年上半年较去年同期节省财务费用50余万元。“直联快线”是华夏银行电子银行品牌“华夏龙网”产品之一,是银行与企业内部资金结算系统之间采用互联方式处理业务的一项高科技产品。该产品可以帮助企业在内部资金结算系统中反映银行的账户变化,随时掌握资金状况,实施资金收支两条线管理和资金内部转移计价,节省财务运营成本,提高资金周转效率和工作效率。“直联快线”不仅进一步加强银行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做到银企双赢,而且具有极高的银行个性化服务价值。华夏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