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邮益宝”温暖来袭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13 08:15:34 作者: 字体:

  邮储银行与易方达基金公司联手推出“邮益宝”产品。当天赎回,当天到账。1元即可购买,目前预计年化收益率在4%左右,不收取任何费用。申购、赎回费率均为零,申购1元起,追加申购也是1元起,无申购上限。

  邮易宝的“益”处多多:

  方便“益”点:只要您在邮储银行个人网银或手机银行即可开通邮益宝,即可畅享货币基金收益。

  简单“益”点:只要您在邮储银行个人网银或手机银行邮易宝界面点击“转入”即可申请基金,按日转结收益;点击“转出”即可实时赎回您的资金,轻松提现。

  取现快“益”点:取现资金实时到账,最快1分钟到账。单日单账户取现限额高达20万。

  收益多“益”点:央行都降息了,邮储银行的邮易宝让您的资金不降息。2015年2月11日,邮益宝对接的易方达财富快线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4.51%。

  理财客户可直接办理;非理财客户只需在网点柜面、个人网银或手机银行完成理财签约,即可开通。无论您是财大气粗的土豪,还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高富帅,又或是渴望逆袭的穷屌丝,邮储邮益宝,都是最适合您的赚钱利器。来吧小伙伴,让我们一起用邮易宝让我们的闲钱过一个暖冬。 李孙章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