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永嘉恒升村镇银行岩头支行试营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13 08:15:34 作者: 字体:

  2月11日上午,位于我县岩头镇仙清路141号的永嘉恒升村镇银行岩头支行开始试运行,这是该行进驻县域北部山区的首个营业网点,致力于为当地“三农”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至此,永嘉恒升村镇银行在全县已有6个营业网点,其他5个分别在江北、东瓯、黄田、桥头、桥下等镇街。

  本着“立足永嘉,服务三农,支持小微”的经营宗旨,永嘉恒升村镇银行自2009年成立以来,不断开展物理网点建设,金融服务覆盖面向县域纵深延伸。不管经济形势如何变化,永嘉恒升村镇银行“支农支小”初心不会移,服务实体经济的重心不会偏。岩头支行开业以后,该行金融服务触角更加贴近农村市场,更加贴近“三农”客户,真正为永嘉老百姓提供暖心的金融服务。办理业务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票据承兑与贴现,办理银行卡(借记卡)业务等。另悉,该行目前借记卡“恒升卡”已全面开办,并实行“五免”政策(暂免年费、免开户费、免短信通知费、免小额账户管理费、免全国ATM机(银联)跨行交易手续费),能实现全省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农村信用联社通存通兑。此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全面开通,跨行转账都免手续费,非常方便。 通讯员 杨克服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