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两个孩子更不能没有爸爸呀!”》后续

100来位好心人已捐款4万 胡荣林暂时出院回家过年

发布时间:2015-02-13 01:40:2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段时间来,上塘大了降低保户胡荣林的病情牵动了众人的心,许多素不相识的好心人为胡荣林和他的家庭伸出了援助之手,捐款达到了100来笔。2月12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来到胡荣林哥哥的家中,为胡荣林送去了4000元慰问金(其中示意小额基金1000元)。

  近段时间来,上塘大了降低保户胡荣林的病情牵动了众人的心,许多素不相识的好心人为胡荣林和他的家庭伸出了援助之手,捐款达到了100来笔。2月12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来到胡荣林哥哥的家中,为胡荣林送去了4000元慰问金(其中示意小额基金1000元)。

  就要过年了,2月11日,胡荣林暂时出院回到了位于上塘中塘的哥哥家中,因为胡荣林下身失去了知觉,生活无法自理,为了方便护理,回家后住在了一楼离大门最近的房间。胡荣林的妻子周文和告诉记者,之前的半个月时间,胡荣林进行了激光治疗,医生说激光治疗对他脊椎骨的肿瘤有没效果,要等一个来月检查后才知道,要是没有好转,还要进行化疗,实在没办法就只能进行手术了。周文和说,快过年了,趁这段等待恢复的空隙,先暂时回家过年,再说过年总是要和家人一起,总不能躺在医院过年。

  在哥哥的家里,胡荣林似乎心情好了很多,半个月前记者在医院看到胡荣林时,他非常憔悴,就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但昨天当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向他问好时,胡荣林已经可以详细介绍自己的身体情况。其实,徐宗仓对胡荣林并不陌生,早在前年,胡荣林身患白血病的时候,徐宗仓就已经对他进行了慰问,这已经是第二次为胡荣林送爱心。

  目前,虽然已经有100来位好心人为胡荣林捐款,总共捐了4万多元善款,但对于今后的治疗费用来说还是相差甚远,对于多来生活捉襟见肘的家庭,几十万元的治疗费,更是天文数字。如您愿意帮助胡荣林,可以拨打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进行捐助;也可以直接联系其妻子周文和进行捐助,周文和电话:13868621700,捐助账号:农商银行6228580399073215530;户名:周文和。记者帮帮团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