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鹤盛镇:李永绍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06 10:22:21 作者: 字体:

鹤盛镇党委书记 李永绍

  成效:2014年鹤盛镇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成功举办上塆清明文化节和西炉红柿文化节;结合“12个鹤盛-42个设想”展开工作,挖掘西炉红柿基地、根雕文化保护等8个项目建设,打造枫驿、楠溪故事等一批特色民宿,全年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72亿元,招商引资7446万元,引进红岩湖休闲度假中心、黄坑旅游文化村等5大项目。

  项目:南陈生态农业观光休闲园项目是2012年1月永嘉招商选资的16个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1.23亿元,累计完成投资达5300万元,流转土地4720亩。园内种植水果1270亩,累计接待游客2000余人;温泉酒店工程已开工钻探,有望成为永嘉第一个温泉度假圣地。

  承诺:2015年鹤盛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为:社会生产总值增长16%,财政收入增长6%。全面铺开大生态整治、大交通拓展、大特色建设、大家园和谐、大产业腾飞等“五大行动”,在农业观光、自然生态、旅游养生等领域狠下功夫,打造拥有区域性影响力的“鹤盛自然养生园”。全面创建“无违建镇”。

  县委书记娄绍光点评:鹤盛镇环境整治成效突出,获得了国家级生态镇、市“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工作年度考核优秀乡镇、温州市卫生镇等称号,旅游产业发展态势良好,社会管理不断加强,摆脱了被动落后局面。但招商选资成效不明显,鹤盛旅游基础设施亟需完善,旅游接待服务能力还要继续加强,与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要求还有不少差距。

  希望鹤盛更加突出绿色发展,依托绿色生态的优势,围绕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全力推进旅游主业化、全域景区化,积极引进培育产业大项目,做大做强旅游产业。要以南陈生态农业观光园为引领,通过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大力发展现代观光农业,积极拓展农民增收渠道。要切实加强社会管理,以改善民生工作为着力点,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