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三江商务区:胡宋孝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06 10:21:41 作者: 字体:

温州系统流程装备科学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三江商务区党(工)委书记 胡宋孝

 

  成效:2014年全年预计实现工业总产值101643万元,同比增加7.94%;限上固定资产投资330427万元,同比增长26.82%;工业性投资45013万元,同比增长24.52%。

  项目:三江标准堤工程为省级重点水利项目,目前,该工程第一阶段已完成工程扫尾,Ⅱ标完工验收;第二阶段Ⅱ标完成堤身及水闸主体工程;第三阶段已完成全线灌注桩施工,预计可提前5个月建成。

  承诺:2015年,三江商务区的主要目标任务是生产总值增长7%,地方财政收入增长8%;力争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8亿元以上,招商选资完成10亿元以上。

  县委书记娄绍光点评:三江商务区在经济发展指标方面,地区生产总值增速高于全县平均水平6.18个百分点,服务业增加值排名同类考核单位第1,招商选资位居同类考核单位第1,在社会维稳方面也取得了尤为显著的成效。但由于历史遗留问题众多、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和管理体制,许多问题还需引起高度重视。

  希望三江要围绕打造三江现代服务业核心区与罗东科教联动圈的目标,加快推进招商选资项目建设,同步抓好市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培育高端业态,努力打造温州都市区新地标。要及时掌握各类不稳定因素,健全社会矛盾化解体系,全力做好维稳各项工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