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代表团热议“三区两美”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03 21:25:36 编辑:周艺 字体:

  枫林镇地处楠溪江的核心地带,具有非常突出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人文优势。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力推进“三区两美”建设,对枫林是一个很好的机遇,要立足优势,全面推进“两美”枫林建设。在讨论现场,许多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们这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针对山区教育问题,代表们说,在民办教育逐渐兴起的同时,同样需重视公办教育,目前山区一线教师待遇不够完善,原本承诺的一线教师的津贴没落实,以及一些客观因素,导致许多优秀教师不断调到瓯北、上塘等重点小学去,导致乡村小学师资力量匮乏。如枫林中学当时是按照1800的学生量建造的,而实际学生量为700多,建议引入民办组织,结合公办和民办,将剩余的资源利用起来。同时应当加强道德教育建设,在学校中普及法制教育,加强学生的敬畏之心。记者 李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