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周俊武到黄田街道、三江街道、东瓯街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30 02:11:06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9日,副县长周俊武率县侨办、县侨联、中国银行永嘉县支行来到黄田街道、三江街道、东瓯街道等侨胞侨眷家庭,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周俊武一行首先来到滕锦光的的母亲家,亲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让她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另外,一行人还看望了翁进东、何建荣的母亲,每到一处,周俊武都嘘寒问暖,并致以节日问候,让侨胞侨眷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随后,看望慰问新加坡困难归侨许连明,给他们送去过年红包,捎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