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大货车打滑横卡隧道 中巴车躲闪不及相撞

发布时间:2015-01-30 01:55:26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一辆大货车在桥下镇昆阳隧道内打滑,横卡在隧道内,对向驶来的中巴车躲闪不及撞上货车,把整个隧道堵得严严实实,造成9名乘客受伤。

  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协助社区120医务人员将伤员及时送往医院。货车和客车相撞横在隧道中间,过往等待通行的车辆排起了长龙,司机们围在现场,隧道被堵得水泄不通。由于货车和客车迎面相撞,客车车头已经凹陷,车内东西十分凌乱,角落还留有一些血渍。交警对隧道进行封道,并及时通过电台、微博、微信提醒司机朋友绕道行驶。

  据货车司机蔡某介绍,他是拉红砖生意的,车辆行驶到此路段时,车速有点快,隧道道路有点小,见前方有大客车驶来,就踩刹车,地面有水,车辆打滑,接着就与中巴车相撞,横卡在隧道内了。

  交警提醒,驾驶员进出隧道一定要减速、开灯,按照限定车速行驶,同时要保持安全车距,不随意变道。通讯员  陈小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