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开通楠溪江假日旅游巴士

打造复合型拳头旅游产品 提升楠溪江旅游综合水平

发布时间:2015-01-30 01:55: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9日上午10点,我县楠溪江假日旅游巴士在瓯北码头正式开通,对进一步加强楠溪江各主要景区的联系,打造复合型拳头旅游产品,提升楠溪江旅游综合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据悉,这也是我县2014年十大惠民实事之一。

  1月29日上午10点,我县楠溪江假日旅游巴士在瓯北码头正式开通,对进一步加强楠溪江各主要景区的联系,打造复合型拳头旅游产品,提升楠溪江旅游综合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据悉,这也是我县2014年十大惠民实事之一。

  记者在现场看到,2辆崭新的29座金龙牌高一级客车停在瓯北码头,两车车头上都“戴”着大红花,一辆车前写着“瓯北-鹤盛”,另一辆车写着“瓯北-大若岩”。记者以游客的身份上车体验了一把,10点10分,旅游巴士缓缓驶离瓯北码头驶往大若岩,一路上可以把楠溪江美丽的山水、古村落、滩林等美景尽收眼底,沿路处处是风景,让游客不下车都大饱眼福,在不知不觉中,就到达了终点站陶公洞,到达时间为11点40分左右。

  来自温州市区的游客陈先生说:“我和女朋友今天打算去崖下库玩,正摸不着头脑要坐哪个班车去,刚好看到旅游巴士开通,就过来尝个鲜,一路上也不用转车,直接就能到达景点,很方便。”

  县联运公司副经理全显敏告诉记者,由于目前41省道南复线尚未通车,考虑到实际情况,特将原来的一条线路进行了临时调整,调整为两条线路,分别为瓯北到鹤盛方向:从瓯北码头出发,途经永嘉火车站、上塘繁华路(县国税局)、耕读小院、41省道南复线和41省道交叉口(溪南村)、楠溪江二桥游客中心,终点站为鹤盛镇;瓯北到大若岩方向:瓯北码头出发,途经永嘉火车站、上塘繁华路(县国税局)、永嘉书院、埭头古村、崖下库、水云村(往石门台方向路口),终点站为陶公洞。

  据悉,楠溪江假日旅游巴士每天有4班车,瓯北到鹤盛镇方向为早上7点和11点左右各有一班车从瓯北码头出发,从鹤盛回来的为早上9点左右和下午3点30分左右各有一班车;瓯北到大若岩方向为早上7点30分和11点左右各有一班车从瓯北码头出发,从大若岩回来为早上9点20分左右和下午3点30分左右各有一班车。另外,瓯北到鹤盛全程车票价格为16元,瓯北到大若岩全程车票价格为13元。 

  全显敏说,41省道南复线验收通车后将恢复原有的线路走向,以瓯北码头为始发站,途经永嘉火车站、上塘繁华路(县国税局)、耕读小院、永嘉书院、崖下库、水云村(往石门台方向路口)、陶公洞和十二峰口交叉点、埭头古村(往崖下库方向)、41省道南复线和41省道交叉口(溪南村)、楠溪江二桥游客中心等停靠站,鹤盛镇为终点站。记者 富玲燕/文  陈胜豪/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