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桥头镇白沙村一违章建筑被依法拆除

发布时间:2015-01-30 01:55: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9日,由县“三改一拆”办牵头,协同县住建、国土资源、公安、卫生、桥头镇等单位,对位于桥头镇白沙村的“玉峰寺”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1月29日,由县“三改一拆”办牵头,协同县住建、国土资源、公安、卫生、桥头镇等单位,对位于桥头镇白沙村的“玉峰寺”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玉峰寺”位于白沙村一山岙间,原有的寺庙建于上世纪80年代。但在寺庙的旁边,一座8间三层结构的房屋已经在山脚落成。据桥头镇土地所有关人员介绍,该建筑是“玉峰寺”的扩建项目,从房屋结构来看是居住房,占地面积222平方米,建筑面积1998平方米。该房屋没有经过审批,属违章建筑,早在2012年,该房屋的地基就已经建成,当时有关部门组织对地基进行了拆除。但相关人员仍然不听劝告,事后又偷偷开始建房,于2013年中旬建成。

  据了解,桥头镇去年深入开展“三改一拆”工作,全年累计拆除违章建筑面积达到了11.2万平方米,有效抑制了私建行为。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