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谢崇福等县领导分赴各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9 11:2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姜景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副主席厉明富,县人武部部长许文宝,专程到县人民医院、县委老干部局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1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姜景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副主席厉明富,县人武部部长许文宝,专程到县人民医院、县委老干部局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姜景峰、谢崇福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住院部,看望慰问了躺在病床上90岁高龄的老干部周继尧,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以及在就医、生活上的困难,为他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在县委老干部局,姜景峰一行与担任过副县级以上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并听取他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慰问中,姜景峰说,广大老干部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里,县委、县政府将继续重视和做好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同时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多为永嘉发展指点迷津、问诊把脉,共同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大发展。记者邵建新

  另讯1月29日,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郑焕东率县春节慰问团到桥下镇开展慰问活动。

  陈建良一行首先来到桥下镇中心敬老院,看望敬老院里的老人,给他们送上慰问金。随后,陈建良一行还分别走访了部分贫困残疾人、计生家庭、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在外永商家属,代表县委、县政府祝他们身体健康,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

  慰问中,县委农办(县农业局)、县残联、县发改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计生局、县质监局、县招商局、中行县支行等单位还给桥下镇送上帮扶资金。记者叶琼华

  另讯,1月29日,副县长周俊武率县侨办、县侨联、中国银行县支行到黄田街道、三江街道、东瓯街道等侨胞侨眷家庭慰问,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周俊武一行先后看望了滕锦光、翁进东、何建荣的母亲,为她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让侨胞侨眷感受到家乡的温暖。随后,周俊武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新加坡困难归侨许连明,捎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