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全县农口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5-01-29 01:06:2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8日,我县召开全县农口工作例会,副县长林建波参加会议。

  1月28日,我县召开全县农口工作例会,副县长林建波参加会议。

  会上,桥头镇和岩头镇、大若岩镇、岩坦镇、鹤盛镇、东城街道分别就“五水共治”工作、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农业招商引资工作、畜牧业整治和动物防疫工作、生态循环农业创建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就工作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交流。随后,县委农办(县农业局)、县财政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县供销联社、县气象局还就2015第一季度工作安排和2015年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说明。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全力抓好森林防火,抓好“餐桌”安全,抓好绿化造林,抓好冬修水利,抓好春耕备耕等当前重要工作;要抢抓机遇、注重导向、统筹兼顾,继续深入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全力推进“五水共治”工作,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积极开展森林休闲养生试点县建设和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示范县建设,大力推进生态循环农业发展,加快实现现代农业新发展。

  会上,各镇(街)还签订了《永嘉县森林消防工作责任书》。记者  叶琼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