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30万羊栖菜和鱼豆腐 助抗战老兵开展义卖

发布时间:2015-01-26 02:30:10 编辑:周艺 字体:

  这几天,微信朋友圈里在热传“年货义卖了”、“志愿者之家”爱心商铺等,这都是在帮助抗战老兵进行的义卖活动,也是继1月8日县关爱老兵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向社会发出“公益众筹”为永嘉地区抗战老兵募集春节慰问费用公告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温州阿哆食品有限公司为抗战老兵赞助30万元的羊栖菜和鱼豆腐进行义卖活动,全力帮助永嘉抗战老兵慰问行动,全程参与,并关怀抗战老兵。

  据了解,从2008年开始,全国各地以孙冕为主自发建立起以“寻访抗战老兵”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寻访散落在全国各地的抗战老兵,自2014年12月底,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共寻访到抗战老兵2万多人,其中温州共74人,永嘉24人,他们最小的89岁,最大的103岁。

  县关爱老兵志愿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周智杰告诉记者,自从1月8日在微信上发出“为永嘉地区抗战老兵募集春节慰问费”后,就有不少企业愿意赞助,除了阿哆食品有限公司外,还有很多爱心商铺也为抗战老兵助力(有化妆品、生活用品、番薯枣、阿克苏苹果、黑加仑葡萄干、新疆枸杞等),在微信上开出的爱心商铺就有5家。

   据了解,这次义卖除了微信上开出爱心商铺外,还将于1月31日、2月1日两天在上塘、瓯北、报喜鸟公司门口等三个地点进行公益义卖活动,预定电话:18806778308、15372829591、13777791949,QQ/微信:727304023。外地用户可帮助快递,邮费自付,2月1日统一发货。永嘉地区统一在瓯北、上塘指定地点领取。20箱以上者,瓯北、上塘地区可送货上门。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