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4岁男孩患白血病 贫苦家庭雪上加霜》后续

发布时间:2015-01-23 02:48:35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1日,温州太平慈善一行人来到温州附二医儿童医院,给大若岩镇患白血病的4岁小男孩陈博送去了2万爱心款。 据了解,陈博于去年10月18日在附二医查出患有白血病至今,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如今已是第三个疗程,花去了10多万元,现在又没钱了,小陈博的爸爸只留下200元后就去筹钱了。

  现在小陈博每个疗程都要输血,读者朋友们,如果你是B型阳性血型,愿意为小陈博奉献一份爱心,那么请你到温州附属第二医院1幢10楼13床为小陈博献血,延续这4岁孩童的生命。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