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父亲生病倒下 女孩摆摊义卖》后续

县慈善总会送来慰问金5000元

发布时间:2015-01-23 02:44:13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本网报道了《父亲生病倒下女孩摆摊义卖》一文后,获得了许多好心人的救助,也有人无偿捐款,因此在四天义卖活动中收到爱心款12786元,但是这些爱心款仍是杯水车薪,郑顺盛的家人还是忧心忡忡。

  1月22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望郑顺盛,并送上5000元慰问金(其中示意小额慈善基金2000元)。收到爱心款,郑晓燕和母亲黄禾玉连声感谢,感动不已。郑晓燕告诉记者,原先因为医药费的事情,父亲经常一个人在病房里流泪,其实父亲的病情挺乐观的,因为骨髓和她六叔的已经配对成功,只要有足够的医药费,好起来的机会非常大。同时,看到好心人的帮助,这几天其父亲的情绪慢慢好转,但是20多万元的医药费还是很让人忧心。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郑顺盛病房号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483病床3床,如果您愿意帮这一家子,可拨打郑晓燕的电话:13585555932,或者您也可以拨打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与我们联系。记者帮帮团  叶琼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