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  正文
建行首推龙卡日本旅行信用卡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1 02:44:52 作者: 字体:

  日前,建设银行正式推出龙卡日本旅行信用卡,为有赴日商务旅行、购物消费和休闲度假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包括出行、通信、住宿、观光、购物、美食等一揽子优惠便捷服务。

  据介绍,龙卡日本旅行信用卡整合了建设银行、JCB国际信用卡公司和中国银联各方在日本的旅游商圈资源和平台性服务,不仅具备龙卡信用卡各项基本功能,还为持卡人提供日本机场巴士优惠、免费WiFi礼遇、热门景点门票立减特惠、成田等国际机场免税店和知名百货购物折扣、特色高端医疗预订等多重专享礼遇。此外,该卡还为持卡人提供全球支付礼遇——所有外币交易人民币自动购汇入账,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持卡人还可享受航空意外保险、航班及行李延误险和境外失卡保障等高额保险保障服务。

  同时,建行每年推出的境内外旅游系列优惠促销活动,更是为持卡人提供各种团费立减和刷卡消费返现等优惠,深受客户欢迎。通讯员张俊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