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利用村禁毒宣传栏普及禁毒常识

发布时间:2015-01-09 14:11:2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时刻提醒人民群众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去年以来,乌牛街道禁毒办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微博等宣传阵地,向广大居民积极宣传毒品的种类、什么是新型毒品、毒品的危害等,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出入娱乐场所,尽量少喝里面提供的饮料、香烟等。

  通过宣传,向居民们普及了禁毒常识,提高了居民们的禁毒意识,使居民们更进一步的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并帮助他们进一步增强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从而使他们自觉做到远离毒品,只有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参与禁毒斗争,抵制毒品的侵害,才能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