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祥池村打造“村民中心”搭建服务群众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5-01-09 14:11:25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乌牛街道祥池村民服务中心成立,是整合办公场所资源建立起全新的机构,全面推进村民中心建设,搭建服务农民的新平台。

  该村村民中心建成后,是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的重要内容之一,便民服务中心按照“一窗口对外、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工作机制,干部轮流值班,全天候接受群众代办、缴费、咨询、调解等事项。村民中心建成后,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建立健全村规民约,大力推进村务公开,加强村民自治和民主管理,促进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村级组织通过用好政策资源、调动社会资源、集聚人力资源、整合组织资源等方式,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

  乌牛街道党工委分管领导说,村民中心与村级组织服务及村民自我服务有效对接,为村民提供生产服务、生活服务和村务管理服务,搭建服务村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平台,真正成为当地老百姓的服务中心、学习中心、活动中心、政务中心。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