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浙江在线:永嘉新增7家省级农业科技型企业

发布时间:2015-01-09 11:25:4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永嘉县科技局组织专家对申报2014年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评审认定,经复审、公示,认定“永嘉县惠宝农庄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为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截止目前,该县共有省农业科技型企业17家。

  近日,永嘉县科技局组织专家对申报2014年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评审认定,经复审、公示,认定“永嘉县惠宝农庄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为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截止目前,该县共有省农业科技型企业17家。

  近年来,该县积极推进农业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加大科技强农惠民力度,目前,通过省农业科技型企业引进推广新品种、新技术20多个,转化重大科技成果12项,带动上下游关联企业上百家,辐射带动种养殖大户14500户,覆盖种植面积达6万多亩。农业科技型企业的快速发展,为加速推进该县农业现代化进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